221号储物柜

HP,Luxiem,DMBJ三坑

【HP】罗×赫

♞有些ooc预警

♞清水抱歉!!!

♞其实是库存,修改了一下

♞纯属一时兴起,文笔不好果咩那塞


《格兰杰小姐和她的傲娇先生》

.WRITER:Luca外麦麸

.HP同人文(赫敏✘罗恩)

.官配写起来香香的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互相缠绕的爱意浓烈得像酒精过高的生巧,令人沉醉其中,无法自拔。你呢?也会被醇厚悠正的余味禁锢住吗?



        自从结婚以后,赫敏忙着在魔法部工作,每天能被那些大惊小怪的鸡皮小事烦得想炸掉魔法部。她总有无数的宴会和学术报告要参加,偶尔约上金妮去麻瓜的商场里给自己和家里人买一套衣服。至于为什么和金妮去——金妮总是对麻瓜的连衣裙爱不释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至于罗恩吗?在迷惑了麻瓜教官取得了驾驶证后,他经常和哈利到处跑,为了工作,也为了叙叙旧。哈利能听罗恩一直抱怨赫敏不抽空去陪他,不能帮忙照顾一下孩子。不过哈利总能在罗恩眼中看出深深的爱意。这时候哈利总会默默地翻个白眼,起身去散步——吃饱了狗粮总要消消食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不管怎么说,两个人之间的交集是真的越来越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罗恩,你为什么要一直烦着我呢?你难道没看到我还有那么多的报告没写完吗?哦我真应该想到的,变异的伸缩耳是可以藏纳小物件的……”赫敏带着一副金丝眼睛,眼神专注地盯着桌上的一页纸,羽毛笔正快速在纸上写着字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恩失望地看着赫敏的目光始终没落在他身上,眸色暗了暗,抿着嘴一脸“我根本不在乎”的神色走到了赫敏对面,晃悠着。

        赫敏起先还一脸茫然迷惑地望着他,等看到罗恩好像没什么事,就低下头接着做她的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喂,还没忙好啊?”  罗恩没好气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你要是困了就先睡吧。”赫敏头也不抬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不和我去看看孩子睡了没吗?”罗恩话一出就意识到说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闲出毛病来了吧?孩子我爸妈照看着呢。”赫敏突然抬头望了他一眼,正好看到罗恩转瞬即逝的委委屈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傲娇鬼。但是又好可爱!

        赫敏咳嗽了几声:“我还有两篇报告没做,你要是想等,就等着吧!”她才不会承认她被罗恩万年难见的表情给苏到!

        罗恩愣了愣,心里突然像抹了蜜一样,甜甜的。然后,他冷哼一声,昂着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赫敏偷瞄着他,心里偷笑。她怎么才发现原来自家老公跟克鲁克山一个傲娇样的?仔细想想,就发现了端倪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像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她开始过度沉迷于工作了。上司的肯定和同事的夸奖让她有点飘飘然了,忽略了身边的人和事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好像很久没和罗恩好好的赏过一次月,谈过一次心,看过一场电影了吧? 

        赫敏望着坐在沙发闭着眼的红头发男人。精致的眉眼下隐藏的疲惫让她心疼不已。她突然发现,每一个赶稿的晚上他都会在她身边陪着他。只是她没注意过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赫敏看了一眼快要完成的报告,第一次下定决心收拾好留到明天再写。她走近罗恩,扑到他怀里紧紧抱着。

       罗恩有些迷茫地睁开眼,就看到赫敏红扑扑的脸蛋埋在他怀中。熟悉的奶香味涌入鼻中,掠夺着罗恩的理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怎么了?”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赫敏的耳朵敏感地一抖,红成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不科学!都老夫老妻了怎么还会害羞啊啊啊!

        “没,没事就是想抱抱你。”赫敏放弃胡思乱想,心安理得窝在罗恩怀里,蹭着衬衫下有迹可循的腹肌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恩傻傻地看着她,有点反应不过来。“你又想搞什么鬼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?不让我抱我就继续写报告了哦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!”罗恩脱口而出,气呼呼地伸出手抱紧她。

        赫敏轻轻笑了,她环住罗恩的脖子,靠在他的肩上说:“罗恩,我明天去交报告,顺便请个假,然后我们一起去看看孩子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格兰杰大小姐是不会请假的工作狂呢。”罗恩一脸“你活该”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噗,我想放松一下嘛,这几天太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罗恩皱着眉头,手几乎是反射性地就开始帮赫敏揉起肩来,然后才说道:“累就给我歇着!我来帮你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让你来?你别给我出乱子我就……嘶,你轻点儿。有点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罗恩嘟囔着:“我给你按摩,你得陪我一天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陪你一个月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能请一个月的假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老婆我厉害着呢,之前几个月我都没放过假,这累计起来就有一个月左右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老婆真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老公能亲我一下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只是这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想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要……更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明天还要早起的!绝对不行!我的腰不能离家出走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乖,你刚刚蹭我腹肌的时候,为什么没考虑到这些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赫敏睁开眼的时候,看到罗恩正笑着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午饭已经做好了,快起来洗漱吧,待会我跟你去魔法部。”

       如果一直这样保持下去,好像也很不错。至少,不用再自己一个人承担太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很庆幸,能够及时回头去拥抱我爱的人。

我一直在等你,也终于等到你回眸一笑。

评论(6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